2022年第二学期 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八)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0-28

20221028日中午1200,在实验楼1-403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学部各辅导员、全体团学会干部及各专业班级负责人到会,工作例会由总支书记李先华主持。

1.通知:今日下午2:00至晚7:00在二号实验楼进行新冠疫苗第三针的接种,本次疫苗接种主要针对大一年满18周岁未完成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的学生,请辅导员通知学生、各班级负责人配合尚未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学生进行接种。

2.本周按院团委工作安排.学部在大一和大二两个年级成功举办共同学习二十大,不忘初心展未来主题团日活动.给予在主题团日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班级颁发奖状。

3.针对美术教育2203班的一名学生,不履行请假手续,翻越围栏,私自外出,去到江西景德镇,在返校过程中,出现了密接现象.目前该生已被黄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校外隔离。此事已给在校学生在学习上、生活上造成了非常大的不便,学校也按黄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员做核酸。该事件给学校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学生工作部于当天以红头文件形式,对该生进行记过处分。此事.也反映了我们学部学生管理工作存在漏洞,辅导员教育引导工作不缜密,各专业班级班级负责人上传下达的力度不够,需反省。

4、学部每周召开各专业班级负责人工作例会,其中心任务就是配合辅导员完成各职能部门交附的任务.了解各专业班级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及时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了更好的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拟定各专业班级的班长为以及信息员,建议各辅导员需制定二级信息员制度,即学习信息员.生法信息员。要全面掌握班级学生具体情况,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5、本周又发生了两起网络被骗事例,虽未发生在本学部,但也警示我们反诈宣传永远在路上,希望辅导员以及各专业负责人要时刻紧绷反诈的弦,经常性警示学生,谨防被骗。

6.本周举办优秀学风班级从规范课堂抓起,实地观摩课反映非常好。勉励各班级要继续努力,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效。

7.10.29-10.30两天教学楼将封闭作为教资考试的考点,要求本校不参加教资考试的学生也不可随意乱跑,尽可能错峰就餐。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