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举行第七届团学会成立大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0-31

20221031日晚630,教育与艺术学部在信息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七届团学会成立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了学工部副部长陈小龙、理工学部党总支副书记肖圣芳、人文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汪玉宝、学部主任王文教授、党总支书记李先华老师、学部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学部代表和成员。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成立大会拉开帷幕。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团学会的组织框架及工作职责,要求学生会干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干部的职责与义务,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在工作中历练自己,完善自己,做到在学习工作两不误。

随后,党总支书记李先华老师和团学指导老师谭青老师分别为第六届团学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第六届团学会干部为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进行授牌,都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会成立的美好祝愿与期望。第六届团学会干部代表王梦茹、第七届团学会主席彭心仪、团学指导老师谭青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团学会的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扎实稳重的工作步伐,矢志不渝的为教育与艺术学部做成贡献,积极进取、努力发展,让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先华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严格要求、率先垂范;刻苦学习、勇于争先;服务学生、乐于奉献。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会成员们的期望,激励同学们积极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做一名脚踏实地的实干者。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