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开展十月团日活动——“共同学习二十大,不忘初心展未来”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0-24

为更好地学习和领会二十大精神,使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充满信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履行党赋予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根据院团委工作安排,20221023-2419:00,教育与艺术学部21级与22级学生在多媒体教室分别举办主题为“共同学习二十大,不忘初心展未来”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各专业班级集体奏唱团歌,以黑板板画、PPT两种形式紧紧围绕“共同学习二十大,不忘初心展未来”为主题观看学习视频、谈心得体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活动在严肃活泼、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

经团学会集体评议后,以下专业班级在本次团日活动中获得优秀,具体班级名单如下:

学前教育22012202

美术学220122022203

音乐教育2201220222032204

学前教育21012102

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