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0-25

20221025日中午1200,教育与艺术学部学生党支部在实验楼1-403召开了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动员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尹誉霖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先华、辅导员程林、谭青、孙盼蕊、李雅欣应邀参加,90名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动员会。

总支书记从纪律、学习、服务、奉献等四个方面对积极分子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遵守校园规章制度,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率先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黄;要在学习上踏实进取,“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力争班级前列;要始终抱有乐于助人、积极奉献的心态,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要广泛参与校内外文体活动和学科竞赛,在夯实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提升专业实践技能,做到全面发展。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希望积极分子们以成为合格的党员为目标、为光荣,积极接收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