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学期 学生干部工作例会(七)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0-21

20221021日中午1200,在实验楼1-403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学部各辅导员、全体团学会干部及各专业班级负责人到会,工作例会由总支书记李先华主持。

1、上周五晚1100,由于黄石西塞山区一返黄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导致我院全体学生静默两天连做三次核酸,造成一定经济损失;我学部在周一将举行的“学习十二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因此延期至1121日;建议团学会全体人员抓紧排练,以诗朗诵形式在升国旗活动中抒发爱国情怀。

2、就黄石市出现一例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事例,说明危险就在身边,再次希望辅导员、团学会全体干部及各专业班级负责人,要率先遵守文理学院疫情防控要求,要反复告诫同学们,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黄。要勤洗手,多通风,多运动,不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迎接学院即将开展的全国大学生体能测试。

320221029日为黄石市教师资格考试,我院将有800余名考生,其中在外地返黄考生300余人。学校要求23日之前,考生可返校,居家七天方可参加考试,请团学会全体人员要配合尹誉霖老师,谭青老师做好返校学生接待、后勤服务工作。

4、文理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下周二晚正式开班,学部各专业班级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已完成人员选拔工作,初步拟定下周二中午1200在实验楼403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请告知相关人员参与。

52022年新生杯篮球比赛即将开赛,温馨告知新生,新生辅导员要亲临比赛现场,以防意外事故发生,团学会干部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