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邀请文都教育学考研名师孙锦澜开展2024届教育学考研动员讲座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0-19

为了让有考教育学专业意向的同学高效备考,最大程度提升同学们一战成硕的成功率,教育与艺术学部为大家请来了教育学专业考研名师——孙锦澜亲临面授,为2024届毕业班学生作一堂备考讲座指导。讲座于20221019日晚630在文理学院教学楼1B-101举办,2024届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励志考研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主讲人简介:孙锦澜,文都考研教育学辅导名师;985院校教育硕士。擅长教育学考研专业院校规划,被称为“教育学考研院校活百度”。 从事辅导工作三年即帮助数千名考生实现教育学考研梦想。

孙老师就教育学考研难易度及就业前景、教育学考研学硕和专硕的方向和内容、教育学专业考研如何一战上岸、如何确定与自己匹配的院校和专业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介绍,师生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