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举办智博辩论赛初赛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0-2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语言表达和思辨能力,促进同学们成长成才,选拔优秀人才参加学校举办的辩论比赛。教育与艺术学部于20221020日晚6:30在实验楼1-403举办了智博辩论赛初赛。

辩论赛以自由辩论的形式展开,并围绕“发掘人才是否需要考试”的主题进行辩论。正方观点是发掘人才需要考试,反方观点是发掘人才不需要考试。双方各自陈述观点后展开激烈的角逐,并运用大量的实例阐明了自己的观点。选手个个信心十足,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辩手们默契十足,互相配合,他们妙语连珠,旁征博引,精彩万分。经综合评定,以下同学获奖,具体名单如下:

第一名:美术教育2202龚文俊

第二名:小学教育2202张铭芳

第三名:美术教育2201程斯璇

第四名:音乐学2202 朱煜函

第五名:美术教育2202倪珉宇   美术教育2201苏诗语

本次辩论赛是思维语言的交锋,更是学习与切磋的平台,不仅培养选手们的的协作能力和思辨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更是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以上同学将代表学部参加学校2022年文理学院举办的辩论赛。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