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学期 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六)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0-14

20221014日中午1200,在实验楼1-403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学部辅导员,全体团学会干部及各专业班级负责人参加例会,例会由总支书记李先华主持。

1、十月份根据汪仁派出所关于我校学生网络被骗情况汇总,我院共计有四起网络被骗,被骗金额达10000余元,正值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无论是公安还是学院都倍感压力……近日汪仁派出所来学校召开各学部书记工作会议。进一步强调加大反诈宣传的力度,要多渠道的教育学生谨防上当受骗。党委书记杨之毛根据学生不断发生网络被骗之事宜,要求各学部辅导员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学部也以常见的校园电诈11类和反诈提醒五个一律告诫大家,谨防上当受骗。

2、关于反诈骗事宜,学工部将实施与辅导员的年终考核评优实行一票否决制,也将与年终绩效发放挂钩,在此,希望辅导员要将反诈宣传工作实行常态化,要经常性进行生活提醒;学生工作部将制作反诈骗测试问卷(网上完成),希望辅导员组织每位学生认真参与,积极完成,真正在使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网络诈骗;下周一学部将邀请汪仁派出所干警来校对2022级新生进行反诈宣传,时间另行通知。

3、自2021年教育与艺术学部实施创建文明优良学风班级从课堂抓起,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初见成效,下周教务部将组织相关人员来我学部进行规范课堂观摩和研讨,请各专业班级积极配合,切实做好课堂教学工作。

4、下周一在田径场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升国旗仪式,要求辅导员组织好在校生6:50在团学会指定位置集合,要求同学们服饰庄重,各班级队伍要整齐,团学会要做好会场的音响、图片收集和总结工作。

5、关于对周宇轩等五位同学处理的决定,希望各专业班级负责人如实告知大家。非必要不离校,不离黄,学部将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遇到一起将严肃处理一起。

6关于教育学学科考研的专业备考指南,特邀请著名老师孙锦澜进行宣讲。请辅导员通知大三励志考研的学生积极参与。

7、文理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文件即将下发,请各辅导员按本科5%,专科3%的比例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