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开展九月团日活动——“喜迎二十大,共筑强国梦”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0-0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保持和增强团员青年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根据院团委工作安排,2022926日和93019:00,教育与艺术学部21级与22级学生在多媒体教室分别举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共筑强国梦”团日活动

在先后举办的团日活动中,各专业班级以集体奏唱团歌有序开展,制作黑板板画、紧紧围绕“反诈骗”和“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PPT、观看宣传视频、谈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活动在严肃活泼、紧张有序地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

经团学会集体评议后,以下专业班级在本次团日活动中获得优秀,具体班级名单如下:

小学教育22012202           音乐学22012202

学前教育22012202           小学教育21012102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勇敢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时代同进步,与祖国共命运,在放飞青春理想中书写人生华章,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理想信念,更加坚信了青年学生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社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大潮中去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来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