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学子在湖北省第九届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9-26

923日至24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汉江师范学院承办的湖北省第九届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技能竞赛如期举行。比赛有来自包括华中师范大学在内的湖北省24所高校的320多名选手,我部学生代表学校参赛,所有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三等奖2名,优秀奖8名。

本次比赛共设教学技能、朗诵与即兴演讲、课件制作、三笔字、简笔画五个比赛项目。比赛通知于今年3月发布,一接到通知,我部主任王文便立即部署,迅速组建了指导教师队伍和种子选手,随后,各指导教师对选手进行了长期的指导训练,但由于受疫情影响,比赛改为线上进行,比赛方式的变化,给选手带来了新的挑战。在实验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一周的夜以继日奋斗,解决了一个个技术和设备中的难题,终于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任务。

湖北省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技能竞赛是我省最具影响力的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技能大赛。这次参赛也是对我部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培养的一次检阅,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我部小学专业培养方式中的优点与亮点,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与缺陷,以此为契机,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