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学期 学生干部工作例会(三)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9-23

2022923日中午12:00,按惯例学部在实验楼1-403教师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例会,参会人员有辅导员,团学会干部,各专业班级负责人。会议由总支书记李先华主持。工作纪要如下:

一、“绘美丽乡村手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上周日在汪仁镇顺利开展,此项活动为教育与艺术学部党总支按院领导指示精神开展的一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活动要鼓励更多大学生参与到行动中去,本次志愿服务很好完成上级党委交代的工作任务。

二、2022年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廉洁主题书画作品展本周五上午在活动中心顺利开展,并给参展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三、关于做好2022年综合评测,建立各专业班级或成立以辅导员为组长的评审小组,将奖学金评分细则公平合理的加分进行排序。

四、国庆节将至,党二十大也即将开展,为更好迎接二十大顺利召开,请各位负责人要密切关注班级动向,针对经常不上课学生要如实上报辅导员,辅导员要及时约谈学生,做到不留死角;要密切关注问题学生,及时做好思想疏导工作,较严重学生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一定要在班级强调政治安全,意识形态要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谨防网络诈骗,疫情防护安全。近期,学生在校园内骑摩托车发生撞人事件,强调校园内不得骑摩托电瓶车,也要谨慎驾驶,以免发生事故。

六、关于院团委举办2022年求职大赛的事宜进行工作布置。

七、配合院团委组织开展新生杯篮球比赛。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