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学期 学生干部工作例会(二)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9-16

2022916日中午12:00,按惯例学部在实验楼1-403教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例会,参会人员有辅导员,团学会干部,各专业班级负责人。会议由总支书记李先华主持。工作纪要如下:

. 学部全办“盛世中华,强国有我”朗读比赛初赛并给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宣布蔻菊花,黄娟,陈莹,胡珈源参加文理学院语委主办的决赛。

.一周来,在负责人的不懈努力下,校园掀起一个反诈骗宣传氛围,本周无一例被骗案例发生,值得表扬和点赞,更希望大家配合学院进一步做好反诈宣传工作。(尤其是2022级新生,更应该做好反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多敲锣)

. 关于文理学院2022年廉政文化进校园书画展,要求相关专业以班级为单位上交作品进行统计。

. 关于做好文明创建振兴乡村墙绘工作进展情况说明。

.新生临时任命班长要配合辅导员做好档案催交工作,各种表格填写工作,档案制作工作,学生证办理工作,耳机购买,工作团费收缴工作,学生军训,学生体验工作。

六、进一步要求创建文明学风班级,从课堂做起,要求学生提前十分钟进课堂,要求实行点名制度,要求学生手机入袋,要求学生有序就座。

七、建立考研信息小组,安排指导老师给予考研学生指导和鼓励答疑学生的疑惑,辅导员尽快落实。

八、关于双休日迎接暂缓返校学生任务布置。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