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举办廉洁主题书画作品展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9-2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理论,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宣传教育,着力促进清廉文理建设,根据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的要求,教育与艺术学部按照党群工作部的工作要求,于2022923日上午11:00在活动中心承办了廉政主题书画作品展。文理学院校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党委书记杨邓红,副书记杨之毛,副院长张志华、王胜国,党政办主任徐金光等领导应邀参加此次作品展。

此次活动以“廉洁文化”为主题进行创作,形式涵盖水彩、油画、书法、粉笔字等多种类别。作者结合平时看到或听到的关于廉洁方面的故事、警语,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特长,或书或画,用墨汁的浓淡、颜料的色彩,书绘出精美的作品,展现廉的“不受”“不贪”之义,洁的“不污”“不垢”之美。展出的每幅作品都各具特色、紧扣主题,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清廉的认识与理解,“以'作品’喻廉”的方式和绘画、书法这些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载体,充分发挥了文艺作品宣传教育和激励浸润的作用。

教育与艺术学部以此次廉洁主题书画作品展为契机,通过廉洁文化与艺术作品的融合,让干部群众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推动廉洁文化深入人心进一步把廉洁的种子播撒在师生的心中,让敬廉崇洁之风永驻校园!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