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相约西塞·桃花逢春”婚恋交友活动的通知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3-11

为搭建单身青年相识相知的沟通交流平台,西塞山区妇女联合会与区文旅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在工业园区(河口镇)凉山村桃花主题公园举办“相约西塞·桃花逢春”婚恋交友活动。我校与湖北师范大学作为特邀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一、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2320日(暂定)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工业园区(河口镇)凉山村桃花主题公园

二、参与对象

西塞山区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湖北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和特邀单位单身男女青年。

三、活动形式

活动以赏花寻缘、最美家庭巡讲、趣味互动游戏等方式进行。

四、活动要求

1、请各部门(学部)积极宣传发动,组织本部门(学部)的单身男女青年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315日中午11时。

2、请各部门(学部)认真审核并确保报名教职工个人基本信息真实无误,于报名截止时间11时前将报名表报至学校工会柯康敏。

3、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须身体健康、服装整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合理安排,于活动当日在文理学院集中前往,活动结束后集中返回,当日具体时间安排根据参加人数再另行通知。

附件:“相约西塞·桃花逢春”婚恋交友活动报名表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工会

            2022311

“相约西塞•桃花逢春”婚恋交友活动报名表.docx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