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3-18

202231818:15,教育与艺术学生党支部在实验楼1-403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尹誉霖主持,学生党员共计65名参加了线下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尹誉霖向大会做了2021年党建工作总结,针对2021年度积极分子推优、党员发展与考察、支部一年来开展的系列活动等做了详细汇报。

按照党群工作部的工作要求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分别从是否发挥党员政治引领作用问题、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行等多方面进行自我评定和互评。接着,支部书记从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谈起,深刻思考和纠正了自己在上一年度党建工作中产生的“需不需要这样严格”、“有没有必要严格”的不利心态。会上,党员们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照照镜子”,“红红脸”,在支部和同志们共同的帮助下,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也更加明确了身为党员的政治站位和远大理想。

会议将党内精神传达给全体党员,让每名党员理解党的组织生活会这一基本制度,增强批评特别是自我批评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党性修养,在实践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民主评议,教育与艺术学部学生党支部2021年度民主测评等级为优秀的正式党员是:兰宁、祁婷、罗志琪、张馨月、张湘依、卢芳。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