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俊超—中国画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625发布时间:2023-04-23

徐俊超:男,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青年教师,研究方向为美术中国画方向。曾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最佳指导教师奖;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二等奖;第二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优秀指导教师奖;第二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教师组二等奖;启林教育研究院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新秀奖”;沉香杯上元堂书画大赛二等奖;第五届“彩墨静韵”书画展二等奖等。发表论文《“线的舞蹈”——书法艺术之美》发表于省级学刊“唐都学刊”;《当代水墨画中的设计因素》发表于省级期刊“山海经”;《浅谈综合类院校美术专业静物写生课的教学实践——以培养学生自主性摆放静物的能力为切入点》发表于省级期刊“参花”;《对当代水墨人物造型语言创新的探究》发表于省级期刊“西部皮革”等。科研项目: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创业项目“当代服饰当中的传统元素运用”;参与“独立学院转型背景下的美术学专业基础色彩课程教学改革及对策研究”;主持“基于培养和锻炼学生自主性审美的教师引导——以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美术基础课为例”等。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