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动态



   为全力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根据《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实施方案》指示要求,在人文学部党总支书记周景斌老师的组织下,人文学部全体辅导员老师于2023326日——328日有序安排2024届春季招聘会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保障“2024年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才聚荆楚·百县进百校’春季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

   认真组织,积极有序。人文学部的辅导员老师们在春季招聘会的准备工作中展现出了高效有序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他们不仅在准备阶段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确保会场设施齐备,还在招聘会期间积极协助会务组,保障整个招聘会的顺利进行。积极组织班级、党支部学生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做好招聘会所需120张桌椅准备工作并按会务组要求放至指定地点,保证会场必要设施运转正常,做好会场、校园清洁等工作。

   用心服务,全面保障。在招聘会开展的过程中,人文学部的辅导员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确保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他们在会场周围巡逻,及时解决学生、企业和用人单位的问题,为参与招聘的双方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和指导。  除了在会场上的积极服务外,人文学部的辅导员们还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提供职业规划、简历撰写、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指导,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就业挑战,提高就业竞争力。

   本次招聘会志愿服务活动生动体现了人文学部师生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精神,为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和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展现了人文学部师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