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关爱暖人心,每周查寝进行时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21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学部学风建设,提升人文学子文明素养,发挥寝室育人阵地作用,2024320日下午16时,在人文学部党总支书记周景斌老师的带领下,团总支书记胡文玉老师、人文学部学工办副主任郭旭林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团学干部们走访学生寝室,关爱慰问学生。
  
周景斌书记强调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场所。他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大胆考研;加强身体锻炼,注意安全,提高反诈意识,遵守校纪校规;室友之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辅导员老师们提醒大家注意卫生防护,加强对春季流行性感冒和病毒感染的预防,叮嘱同学们:“有困难找老师,老师是同学们永远的后盾!”
  
本次常态化访寝工作,不仅增强了人文学部老师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也进一步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人文学部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人文学部将不断加强学生宿舍教育与管理,解决学生多层次多方面的问题,不断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推动学风建设、文明素养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