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西部,携手未来——人文学子热情响应西部计划讲座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11


西部计划筑梦青春,志愿行动成就未来。西部计划是一项旨在促进中国西部地区经济发展、改善民生、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组成部分,西部计划承载着国家对西部地区发展的坚定信心和深远愿景,旨在实现西部地区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更加均衡、协调、可持续的发展。

  为了向广大学生宣传西部志愿计划的意义与价值,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西部建设,为西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202437日,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一场关于“西部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西部计划讲座。人文学部党总支书记周景斌、校团委周卿老师、人文学部团总支书记胡文玉、人文学部学工办副主任郭旭林以及西部计划优秀校友王帆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胡文玉老师详细解读了西部志愿计划的政策、报名流程、时间以及志愿服务中的注意事项等,鼓励更多同学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西部计划优秀校友王帆分享了自己在西部地区的所见所闻以及在志愿服务中的成长与收获。这些宝贵的经验让在场同学们对西部志愿计划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同学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西部建设,加入到西部志愿计划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青春力量。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宣传部

 2024310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