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辅同行心灵相伴, 凝聚团队共创辉煌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1-27


      20231125日下午三点,我校人文学部在操场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团辅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人文学部团学各部门工作人员和20222023级的同学们。

  活动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比赛项目后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大一的同学们分别进行袋鼠跳与呼啦圈接力比赛,通过“袋鼠接力跳”环节,可以帮助同学们迅速打破陌生感,在游戏过程中逐渐放松下来,以此同时,呼啦圈接力赛的赛场上同学们你追我赶,比赛的氛围紧张而又激烈,随后还进行了“夹乒乓球”和“不倒森林”两个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有趣。大二的同学们在“袋鼠接力跳”比赛中不甘示弱,打平手的同学还进行了加时赛,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场面好不精彩。在“夹乒乓球”游戏中,同学们用尽各种办法夹起乒乓球力图将乒乓球安全送到终点。在“不倒森林”游戏中,每个小组的同学都全力以赴,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挑战了自我,更重要的是享受了团辅活动过程中带来的快乐。

  在所有项目进行完毕后,主持人公布了赢得比赛的名单,并由心理部颁发奖品。最后,两个年级的同学围坐在一起,分享彼此的感受和收获。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同时也领悟到在团队合作的过程中,沟通的方式、队友之间的默契度以及比赛的策略性等的重要性。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宣传部

20231125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