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访寝,共促良好学习风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1-16


         抓学风,树目标”是大学生成长路上的关键一步,也是落实学风建设主题的重要环节。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大学生奋发向上、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加强人文学部学风建设,缔造淳朴优良的学习环境,帮助人文学子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20231115日,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悦、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旭林的统筹安排与指示下,人文学部开展了以“党员访寝,共促良好学习风尚”为主题的活动。

   人文学部学生党支部一行34参与本次活动,在13名党员的带领下,学生党员深入寝室跟缺勤学生进行谈心,了解缺勤原因,其中大部分同学表示是因为天气转凉,心生惰意,还有同学说大学比高中起的早,一下子没转变好身份”。学生党员的沟通和交流中缺勤学生进行了问题反思目标规划,深刻认识到了自身不足,中文2304班杨新隆表示“以后我会好好规划早自习,大家能克服我也可以。”本次活动让学生拨开迷雾,明白了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当在有限的时间里发奋学习,努力拼搏,同时也让学生看到了优秀党员的风貌,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动群众的力量,彰显了党的关怀性与先进性。

   无论是学生党员的耐心引导,还是缺勤学生的真诚态度,都为本次活动的成功打下了基础。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树立良好学习风气,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大学生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