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道授业桃李园,教研相长两开花——人文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阳光助学行活动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6-21


为了提高学生参与志愿者活动的积极性培养和锻炼他们的实践能力,人文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和开展了以“倾心助学,倾力筑梦”为主题阳光助学行活动。

截止6助学行活动共举办八期主题活动。近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活动是第六期、第七期、第八期。第六期的活动主题为“灯笼”,由人文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汉语言文学2202班赵星云担任授课老师。在课堂老师介绍了灯笼的各种形状和美好寓意,然后鼓励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折纸制作灯笼,在灯笼的元素上增加许多新奇的元素;第七期的活动主题为“小小设计师”,本次活动由中文2201高雨鑫担任本次主讲老师,课程内容为对衣服进行填色装饰,同学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设计自己喜欢的衣服,实现自己小小设计师梦想;第八期的活动主题为“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本次由历史2201班的刘子昊担任主讲老师,教同学们如何用彩泥捏康乃馨,并在包装纸上写下对母亲感谢语,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帮助孩子从小就懂得感恩父母,用感恩的心面对生活

人文学部志愿者们从三月开始助学活动,利用“互联网+教育”的多样化形式丰富课堂主题内容,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受到了汪仁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得到了高度赞扬。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宣传部

2023618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