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人文学部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5-22


  为了解决考研备考学生在考研方面的困惑,使学生们对考研有更清晰的认知,人文学部于2023518日下午四点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专任英语教师张康老师,人文学部辅导员胡文玉、高悦、黄安琪等老师,还有朱星宇、陈辞、宋晓淇、吴钦媛、汪小溪、王佳、黄哲、裴帅博8成功考研的学生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

      交流会上,张康老师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考研院校和专业选择等方面进行考研指导她重点强调考研院校选择的重要性备考心态稳定的重要性这两个方面,同时她激励备考学生“乘风破浪,成功上岸”,并表达了自己衷心的祝福。八位优秀考研学子围绕备考计划、学习方法及心态调整等方面展开经验分享分别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考研心得,提出备考的同学最好在暑假期间一步步制定适合自己的考研备考计划,保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考研,一旦开始备考就不能中途轻易放弃,要坚持到底。学长学姐们通过讲述考研之路、分享考研经验,为学弟学妹们未来“研”途举灯照路,指明方向。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在校学生了解考研的意义,明确考研目标的同时也使备考学子对考研的备考历程和方法技巧有更加清晰的认知。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宣传部

2023518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