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出真知,青春当有为——人文学部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5-1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激发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人文学部实创部和女生部于513日下午在足球场举办以“热血实践,奏响青春”为主题的第三届素质拓展活动并邀请了学部的主持团、文艺部和魔术社三个社团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共分为三个小游戏,分别是“一穿到底”、“抢板凳”、“动感接力”。由各社团小组成员组成团体进行比赛。每个游戏都需要组员们相互配合、相互鼓励来完成,所以同学们都拼尽全力,认真对待。活动中期,魔术社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奇幻的表演盛宴,丰富了活动内容,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在炎炎烈日进行拓展活动,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太阳的温度,而且感受到了青春的热情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歌曲时间在欢声笑语中飞逝,游戏也走近尾声。次拓展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来了很多欢乐和趣味,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学会在活动中放开自我、展现自我奋力拼搏。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文学部宣传部

2023514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