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安全琴弦,共建和谐寝室——人文学部举办教师联合查寝活动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4-03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学生宿舍整洁、宿舍安全工作,提高学生宿舍安全防范意识,人文学部于2023330日组织了查寝活动。参与查寝的有人文学部团总支副书记胡文玉老师、学部辅导员郭旭林老师、黄安琪老师、柯婧琼老师、高悦老师和丁书嫚老师。

各位老师及团学干部干事们于下午四点准时在警卫室集合,清点完人数后开始寝室走访。此次查寝的目的是检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电热锅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用电的情况,同时检查寝室环境卫生是否合格。在查寝过程中,老师们多次强调寝室用电安全和寝室卫生问题,询问和关心了学生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且解答学生们提出的困惑,鼓励学生们在空余时间多加强体育锻炼,务必做好寝室内务整理,细心叮嘱学生们要预防甲流,提高人身安全防范意识。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宣传部

2023330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