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热血,铸球场之魂——人文学部举办篮球比赛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3-29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人文学部体育部于328日在学校篮球场举办了三vs三的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八个队伍参加,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随着裁判员的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球员们各种巧妙的进攻与防守、接球、跳跃、扣篮连贯的动作一气呵成,让围观的同学忍不住高声叫好。比赛过程中,每一次进球得分总会引得观众们热烈的加油声和欢呼声。经过一番如火如荼的角逐,最后,“仲彦说的都”队以一分的优势险胜“789”队夺得冠军“共产主义”队以三分之差惜败给“不太会打加一”队排名第四,这场篮球比赛完美谢幕。虽然篮球比赛结束了,但球员们迎“篮”而上的精神永不落幕。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宣传部

2023329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