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人文学部组织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3-27


   为继续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我校人文学部组织部于20233月针对2022级人文学部全体学生、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开展了“树雷锋精神,展文理风采”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讲雷锋故事,观看有关雷锋事迹的视频以及展示PPT等多种形式来感受雷锋精神,这不仅让同学们获得了对于人生价值及自我提升的思考,也推动着他们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感触良多,日后向雷锋同志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各班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同学们也都积极发言参与,活动氛围活跃,在丰富活动主题的同时,也升华了活动主题思想。最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有历史学2201班、商务英语2201班以及汉语言文学2202班。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宣传部

2023326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