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子在湖北省高校第三十八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22发布时间:2023-03-24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引领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全省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华中师范大学联合主办湖北省高校第三十八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

湖北省高校第三十八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以“青春著华章.献礼二十大”为主题,面向湖北省内各高校在校学生开展原创现代诗歌和散文作品评比,全省各高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青年学生参与广泛,总计收到来自省内56所高校的2030份作品。经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从众多原创现代诗歌作品中分别评选出3名特等奖、6名一等奖、13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

   我校共有4名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喜人成绩,获得此次比赛奖项,这四人全部来自人文学部分别是历史学专业2002班田湉、汉语言文学专业2102班张安娜、历史学专业2101班张力、汉语言文学专业2003班付连艳田湉的《我在如春的日子远行(组诗)》荣获一等奖,张安娜的《故乡与我》荣获二等奖,张力的《行走在祖国的诗篇之上(组诗)》及付连艳的《致年轻的你和年轻的你们》分别荣获三等奖。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