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人文学部召开宣传部宣传指导工作会议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3-02


31日中午12点,人文学部在3号实验楼508会议室召开人文学部宣传部宣传指导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人文学部主任熊子延,人文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汪玉宝,人文学部团总支副书记胡文玉,人文学部行政秘书邢建和,人文学部宣传部指导老师柯婧琼和全体宣传部干部干事。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项内容,一、学生干部黄静做2022年工作总结;二、宣传部指导老师柯婧琼、邢建和发言强调新闻稿相关要求;三、汪玉宝书记做工作指导;四、熊子延主任做工作指示。在会议上,汪玉宝书记重点强调新闻稿的四大原则以及新闻要素,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新闻宣传的政治导向;二是强化新闻宣传业务培训;三是强调新闻稿格式规范、语言规范。熊子延主任则通过举例等方法生动形象的表达出新闻稿标题与文字严谨的重要性,并普及了新闻稿语言的特点和新闻知识。

此次会议使宣传部的全体干部干事受益匪浅,相信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倾心指导下,人文学部宣传部撰写新闻稿及推文的质量会越来越好。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宣传部

202331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