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部开展新学期开学寝室安全和晚自习检查——关怀莘莘学子,厚植人文情怀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2-20


   2023219日,人文学部开展了寝室走访活动以及查晚自习的工作。参与本次检查的有人文学部主任熊子延、党总支副书记汪玉宝、团总支书记胡文玉、辅导员郭旭林老师、柯婧琼老师、李礼老师、高悦老师和丁书嫚老师。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们交流、谈心,提醒学生们尽快调整作息习惯,调整好状态回归学校生活。查寝期间,胡文玉老师走访了大四毕业生的寝室,关注并了解她们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以及毕业动向。熊子延老师和汪玉宝老师则向同学们普及电信诈骗的危害及防诈骗的案例,加强防诈骗的意识。同时,各个辅导员分组走访所带的本科生、专科生寝室,并鼓励专科学生努力专升本,提醒本科生提前准备考研和备考教师资格证。

   为保证2022级学生晚自习工作的正常进行,学习部于219日晚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的查晚自习的工作。检查前,学习部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并完成了人员任务分配。经过点名检查并核查实到人数,确保了每一位同学按时参加晚自习,且不存在无故缺勤的情况。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活动和晚自习检查工作,不仅拉近了老师们与学生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同学们刚返校的焦虑情绪得到了极大程度的缓解。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可以认真学习,充实自己,砥砺前行。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宣传部

2023219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