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部开展反诈防骗宣讲活动——增强安全意识,严防电信诈骗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8发布时间:2022-10-17


20221014-15日,人文学部开展了深入宿舍开展反诈防骗的安全教育活动,落实此次活动的相关人员有人文学部团学指导老师胡文玉老师,人文学部辅导员高悦老师、丁书嫚老师、占凌轩老师、李礼老师、柯婧琼老师、王熳老师、郭旭林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干部。

随着电信诈骗手段的多样化,大学生反诈防骗意识还要不断加强,因此,人文学部特组织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寝室,向同学们发放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手册,并围饶常见诈骗类型深入剖析不法之徒的作案手段,以此来警示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反诈防骗能力。

在走访过程中,各位同学也在认真倾听老师们的讲解,学习反诈防骗技能。有些学生干部也十分积极的向同学讲解防骗技巧和讲解案例,为宣传提供了实例。除此之外,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们还向同学们提供了一系列自我保护措施,指导同学们下载注册国家反诈APP,保护个人身份信息,确保同学们财产不受侵害。

网络诈骗五花八门,水深套路多。此次反诈活动顺利开展,做到了宣讲安全教育效果最大化,积极维护了学生财产和安全权益,有力维护了校园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

编辑:杨涵丹

20221015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