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心向党,赓续辉煌——人文学部举行“喜迎二十大,骄阳更照国旗红”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50发布时间:2022-10-12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为大力弘扬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我校人文学部于20221010日早上640分在田径操场隆重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骄阳更照国旗红”为主题的升旗仪式。莅临本次升旗仪式现场的领导以及老师有:人文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汪玉宝老师,学部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胡文玉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熳老师,学部辅导员柯婧琼老师、丁书嫚老师、高悦老师、占凌轩老师,教学秘书李苗苗老师,行政秘书邢建和老师以及学部部分专任老师。

首先,主持人叶耀扬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国旗班队员们身着戎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从晨光微熹中走来。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热情。升旗仪式第三项,优秀学生代表历史学2001班张婷婷同学发表讲话。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史并分享了她从小在乡村的成长经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表达的自己对党的感激。她还向同学们分享了一首歌曲《万疆》,并呼吁作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们坚定成才报国的志向,求真务实,顽强拼搏,开拓光明的未来。

紧接着,教师代表胡文玉老师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她向大家介绍了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四座里程碑,传授同学们如何学习的方法。同时,胡老师还告诫同学们生逢其时,要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同频共振,做到脚踏实地,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大学期间的每一次经历,每一滴汗水都将为自己的成功增加砝码。最后,由人文学部党总支部副书记汪玉宝老师发表讲话,她指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对党和国家心怀感恩,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除此之外,汪老师也对同学们发出殷切希望:一是确立前行的历史方位;二是确立前行的价值定位;三是确立全新的生活品味,以昂扬的新姿态迎接新时代。

大学,时值风华正茂,可谓一寸光阴一寸金,浪费不得。此次升旗仪式圆满落幕,激励同学们确立人生目标,紧跟时代步伐,坚定不移跟党走,勇于开拓创新,追求人生壮丽的辉煌。望每位人文学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

编辑:杨涵丹

20221010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