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金秋开学季,扬帆起航正当时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47发布时间:2022-09-15


2022910日至12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我校顺利完成了2022级新生入学迎新工作。在迎新之前,人文学部提前做好了周密部署,开展一系列的迎新工作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基本要求下调动学部全体在校教职工迎新的积极性,人文学部主任熊子延人文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汪玉宝人文学部辅导员胡文玉老师根据迎新要求统筹规划,分别在校门口、风雨操场等处安排负责老师与多名志愿者协助2022级新生办理新生入学手续、存放行李、搬运行李等新生入学报到等多项工作提出了三点注意事项:第一,时刻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第二,文明用语,注意个人形象,穿搭要得体;第三,坚守自己的岗位,做正面的宣传,各项详细的工作部署充分体现了人文学部对此次迎新工作的重视。

随着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人文学部的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热情周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热心指路,引导他们快速办理入学手续。为方便新生们运送行李,学校增加了专车为新生提供专门的运送服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截止到2022912日下午5点,人文学部2022级全日制专科本科新生报到人数达到576人,还有部分新生后续来校报到。

校园的迎新氛围让人倍感温馨,湖师文理校园也因同学们的到来而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愿每位亳职学子都能在这里实现心之所求,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学有所成!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

编辑:黄静

2022912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