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部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5-10

人文学部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帮助人文学子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9日下午1600,人文学部在学校新学术报告厅组织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中文老师李帮彦、英语老师刘明钰和历史老师刘雪娟以及人文学部七位考研成功的大四学生前来进行经验交流和答疑解惑。

会议的开始,学部主任子延发表了讲话,介绍了学部今年的考研情况,表示了学部对考研学生的大力支持,鼓励考研学生认真备考。然后,学部党总支副书记玉宝分别对专任教师、18考研成功学生19级备考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本次交流会共分为经验分享和交流答疑两个环节。首先,大四的学长学姐们根据各自的考研经验就报考方向、学校选择、专业选择、复习资料选择、备考过程中的时间分配、心理调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然后从政治、英语、专业课三个方面详细的介绍学习方法与技巧。三位专业老师从择校等方面的问题提供了一些参考建议。最后,在交流答疑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疑问,学长学姐们也耐心解答。在这融洽的氛围中,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考研是为了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好的就业前景。希望通过本次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大家能够得到一些帮助,明确自己的目标。衷心祝愿备考的学子们能够考研成功上岸!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宣传部

202259

编辑:黄静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