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讲坛”悟党史,青年发声表壮志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5-10

 “百生讲坛”悟党史,青年发声表壮志

2022年下半年将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进一步响应团中央相关工作部署,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文学部组织部于202258日在1b102举办了“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活动。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此次比赛邀请了人文学部学生会副主席李生月、宣传部部长盛秋妍、实创部部长肖沛沛、权益部部长王璟暄、心理部部长熊鑫萍、文艺部部长王晓雯,秘书部副部长杨娇、学习部副部长周铭佳、主持团副团长王靖伟担任评委嘉宾。

比赛刚开始,一号选手张婷婷就将气氛拉到高潮,首先,她以一个“铭记梦归处,不忘来时路”的主题发人深思。接着,她讲述了李先念同志在随州的抗日壮举,细数中国共产党在她的家乡做出的建设,用最真实的感受让我们体会到党的伟大。最后她推荐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并强调现在的一切都来之不易,提醒我们珍惜当下

比赛中程,13号选手钟秋灵将现场气氛抬到新高度。她以“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强调了青年学生在爱党爱国路上必须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最后她清唱了一首《山河无恙在我胸》,在她优美的歌声中,我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在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能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共同奋斗,大步迈进时代新征程。

以下为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英语教育2101 钟秋灵

二等奖:汉语言文学2101 刘馨蔓

                   历史学2001 张婷婷

          三等奖:汉语言文学2102 郑欣璐

                  历史学2101 姜渭鑫

汉语言文学2102 彭奕婷

          优秀奖:汉语言文学2101 张钰佳

                  历史学2001 魏嘉怡

                  汉语言文学2102 吴婷婷

                  历史学2101 汪雨佳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

202258

编辑:宋羽涵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