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部举办五四“爱国主义演讲比赛”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5-05

人文学部举办五四“爱国主义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同学们的爱国之心,展现人文学子昂扬向上精神风貌,202254晚上7,人文学部团总支委员会宣传部举办了“爱国主义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以“弘五四精神,践爱国之行”为主题,让同学们在锻炼口才的时,增强爱国意识,培养爱国情操,牢记历史责任,继承民族精神。活动过程中十五选手的表现都十分精彩,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抑扬顿挫,令人印象深刻。除了精彩的比赛,现场还有相声社的节目《我是五四青年》、文艺部的歌曲演唱《日不落》,精彩的节目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比赛气氛,也让活动更添光彩。

五四精神是让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强大精神动力。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当树立远大志向,铭记历史,拼搏奋进,将五四精神与时代精神相结合,努力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

                                                                              202254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