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部举办教资面试经验交流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5-05

人文学部举办教资面试经验交流会

    为帮助人文学子更加全面地了解教资考试相关事宜,获得备考经验。54日晚1900,人文学部在教学楼1B312召开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七名分别为来自汉语言文学专业、历史学专业和英语专业已经通过教资面试的大四学生进行经验交流和答疑解惑。

    本次交流会共分为经验分享和交流答疑两个环节。大四的学姐们就备考准备、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建议学弟学妹们平时多积累知识、多背多练、可观看相关视频进行辅助。此外,学姐们还强调了教资考试放平心态的重要性。最后学姐们耐心解答备考中同学们遇到的一些困惑

    教师资格证是学生到老师身份转变的里程碑,是教师生涯的敲门砖。希望通过次经验交流会,大家能得到一些指导与帮助,以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教资考试。衷心祝愿考生们考试顺利,面试成功!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

                                                                             202255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