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严正声明

发布者: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6作者:浏览次数:756


近日,据考生家长反映,有校外机构或个人在未经我校允许,擅自以我校名义,建立“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高专注册报名系统”误导考生,收集考生信息,向家长或考生承诺“增大录取几率”、“同等条件优先录取”“降低专业被调剂的风险”等虚假信息,为保障学生和家长正当利益,维护学校合法权益,现就相关情况声明如下:

  1. 我校从未建立“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高专注册报名系统”,也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中介机构以及个人进行招生。对由此造成的负面影响,我校将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2. 我校一直严格按照教育部、各省招生文件规定,规范、有序开展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各项政策法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3. 若对我校招生工作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电话:0714-522112252211335221144咨询或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wlxy.hbnu.edu.cn/zsxx/查询。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了解相关招生政策,提高辨别能力,不要相信任何虚假宣传,认清不法分子、中介机构的欺诈手法及行径,以免上当受骗,蒙受损失。

特此声明!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2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