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服务社区解民忧 社区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龙)1月10日下午,我校包保社区汪仁社区书记柯钦荣一行五人来校赠送了“服务社区解民忧 共筑共建情谊深”锦旗,同时向我校全体下沉党员送来了“助力社区、感谢有你”的感谢信,表达了对学校教职工党员参与社区包保工作的感谢之情。在校全体校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柯钦荣代表社区感谢我校师教职工党员,特别是疫情期间,为小区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的辛苦付出和倾情奉献。

院长李开灿感谢社区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他指出,今后学校将按照上级部门和属地政府的要求,继续扎实做好下沉社区各项工作,与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双方联动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据悉,自我校包保汪仁社区以来,建立了支部网格,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疫情期间,化身为“小蓝”、“大白”,防疫场上显担当;他们关爱老年人,常态化慰问独居、孤寡老人,重阳节期间,与社区联合开展“孝老敬亲 情溢重阳”关爱老年人主题活动,待老人如亲人。他们关爱儿童的健康,在汪仁小学开展“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宣讲活动,他们引导儿童的成长,带领儿童开展“拥抱春天,种植希望”植树活动......

“服务社区,始终在路上,居民有所需,我们必有所应”,志愿者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