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相信!青年领袖特训营质素拓展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10

为了培养学生们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学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新老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特此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优能东风悦享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于20231028日在校足球场举办了“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相信!”青年领袖特训营职素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学工督导丁飞老师为本次活动总教官,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凡老师,团学指导老师石卉老师以及辅导员燕自强老师和第七届全体团学成员组建成庞大的助教团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护航。

      

为了让同学们快速认识,相互信任,丁飞老师带领各部门同学进行了时空穿梭、爱的拥抱、导入本次三个热身环节,活动中同学们互相合作,许多同学逐步敞开心扉,融入集体。

热身结束后,同学们组成了8个小组,同时领取自己的旗帜,决定好队长、队秘、队名、队伍logo和队伍口号。

    

第一个活动是扑克同盟,利用扑克牌的顺序A2345678910JQK,最先翻出的队伍即为胜利,这个游戏可以考验队长的领导能力以及各位队员的配合。第二个活动是急速30s,这个项目是由呼啦圈传递,和拍手并喊出“我们是最棒的团队”两部分组成,这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身体协调能力还有团队之间的默契。最后一个活动项目是无敌风火轮,利用报纸和胶布做成坦克的履带,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合作意识,体会到合作的快乐,也为他们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上积累了经验。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迎来了尾声,领导老师们由衷的为本次活动表演突出的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相信在这次活动中,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收获。在整个职素拓展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各种游戏挑战,锻炼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实践技能,感受当下企业人力资源培训中最流行的项目,逐步提高个人在实践中解决问题、分析情况、应对挑战的能力!最后,感谢所有参与本次青年领袖特训营职素拓展活动的各部门人员,本次活动在你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希望同学们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