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学风建设月,经管在行动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部学风建设,把学风建设贯彻于教学、管理的全过程中,经管学部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1016日上午10:00,经管学部辅导员吕彩云老师在2-402召开“找差距 正学风 树理想”学风建设主题示范班会,各学部辅导员老师莅临观摩指导。吕彩云老师从不良学风现状、不良学风归因分析、学风建设举措、朋辈分享等方面开展班会,勉励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并付诸努力,班会结束之际,吕彩云老师着重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防范电信诈骗,强调共青团员不得信仰宗教。同时,提醒大家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饲养宠物。

1017日上午7:00,经管学部组织在校生开展阳光晨跑系列活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阳光晨跑活动,既达到了帮助学生克服懒惰心理的目的,又能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让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天,为接下来的秋季运动会和体质测试做好准备。

今后,经管学部将一如既往狠抓学风建设,打好学风建设组合拳,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