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文理学院2023年廉洁主题书画作品展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10

  为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正能量,使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教育与艺术学部承办的2023年廉洁主题书画作品展2023914日中午在活动中心举办。参加本次书画作品展得有校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党委书记杨邓红等相关领导。

  此次书画展活动紧紧围绕廉洁作品的形式有书法、绘画、剪纸、数媒同学们对廉洁修身有更加清醒的认知,全方位诠释廉洁的内涵。作品展中的200多幅作品都是学生自创原创,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有用莲花和白鹤来表现廉洁的绘画作品,也有诙谐幽默、启人心智的漫画作品;剪纸作品技艺高超,让人叹为观止,书法作品苍劲有力、挥斥方遒,得到了院领导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廉洁书画展,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推进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培育了正心、正身、正风的良好风尚,进一步纯正政治风态,培育良好校风,凝聚正风反腐的强大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