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心向朝阳梦启航,扬鞭奋蹄筑新章 —经管学部顺利召开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3-09-10 浏览次数:10

99日下午2点和3点半,经管学部在图书馆报告厅分别隆重召开互联网金融、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师生见面会,经济学和财务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285名新生先后参加本次见面会,出席见面会的有学部主任商树松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罗铭、专业负责人葛子明和鲁千霞、各教研室主任、学部全体专任教师、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杨静、教学秘书曾雨蓓、学生党支部书记吕彩云、团总支副书记姜希望、辅导员郑莎莎。

本次见面会由学部团学主席张广林主持,会议伊始张广林介绍了学部的基本情况,随后商树松主任、罗铭副书记、葛子明老师和张甜老师对2023级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提出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积极进取,学知识长才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青春韶华,争取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优秀学生代表张燕为2023级新生分享在校学习和工作心得,充分发挥朋辈帮扶作用。  

两场见面会最后,学部精心为9月份过生日的新生送上生日蛋糕,会场全体师生为他们集体献上生日祝福,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感受到来自经管学部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本次师生见面会的召开可以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在学部的关怀下,心向朝阳梦启航,扬鞭奋蹄筑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