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我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月正式启动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3-03-26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鲁嘉欣 毛灵钰)2023年3月24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暨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月颁奖仪式。

活动仪式以视频的方式回顾了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月活动,表彰了在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月中获奖的三个优秀学部、十个心理班会、三十名优秀心理专干。

心理中心主任陈庆老师介绍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状况以及这一届心理健康月的活动方案,并鼓励同学们在遇到心理困惑时,积极寻求心理帮助。全体在场人员在卢垚垚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启动仪式的开幕宣誓。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陈荟芸肯定了我校的心理健康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本届心理健康月的活动提出了要求,预祝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月圆满成功。

活动尾声,师生在展板上写下了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美好祝愿,同学们也纷纷向收纳箱中抛出自己叠成的寄寓美好愿望的纸飞机。

本次心理健康月,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和有针对性的活动,大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面对心理问题及时寻求帮助,预防心理疾病,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