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2023年“才聚荆楚 春回校园”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活动火热开启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刘筱 史秋蕊318日上午,2023才聚荆楚 春回校园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黄石)活动在我校风雨操场火热启动,本次联合招聘活动采用线下线上模式同步进行。

黄石市政府副市长黄志勇,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人才服务业发展处处长王珊、副处长钱洁,市人社局局长黄士华、副局长王赟,我校校领导及在黄四所高校招生就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招聘活动。

李开灿院长在致辞中对出席本次招聘会的领导表示感谢和欢迎,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之首,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关系到民生福祉,关系到国家的未来。他告诫毕业生一定要转变观念,抢抓机遇,要身逢盛世不负盛世。

在与省人社厅主会场的连线中,副市长黄志勇表达了黄石对青年人才来黄留黄就业的热切期盼,希望广大学子扎根黄石、深耕黄石,为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人才力量。

线下,冶钢集团、湖北融通高科、诺德锂电等139家重点产业链和招商引资企业,提供优质岗位6246,在黄石四所高校4500多名高校毕业生的前来应聘,洽谈人数3410,签订就业意向2396人,当场录用148人。市、校领导对现场进行了巡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毕业生的应聘情况。

线上,在“湖北人才”微信公众号“优楚聘”专栏、“黄石就业云地图”、黄石四大高校就业信息网、黄石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等就业平台设置专区,同步推送岗位信息,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便捷式就业服务。

活动现场,还为在黄四所高校中成立的“黄石人才导服团”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