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到我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摄影 何莫妍 梁宏滨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学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师生饮食安全,2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率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铁山区一行深入我校食堂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党委书记杨邓红、副院长张志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庆荣一行到学校食堂,现场察看食堂经营情况,重点检查了食品经营许证,制度管理,烹饪场所是否清洁,食品进货,食品贮存,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设备是否正常运转,从业人员健康等情况,杨邓红、张志华及食堂经理详细介绍了食堂管理、进货渠道、亮证亮照经营、食品原料、餐厨垃圾、卫生消毒等方面的情况。

  周庆荣对我校食堂安全表示肯定,并指出,学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食安办视频会议精神,推动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长效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