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开展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明瑞云 摄影 张欧静 朱羽杰为助力乡村振兴,让消费帮扶真正落地见效,把教职工的需求与学校驻点村的农副新产品联系起来,形成消费帮扶“人人参与、个个可为”的良好局面。2月23日下午,校工会在风雨操场一楼为全体教职工集中发放来自阳新县子山村的土鸡、土鸡蛋、菜籽油等消费帮扶物资,总价值8万余元。院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副院长张志华到场参与活动。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校工会前期做好与驻村工作队沟通联系确保物资质量,向教职工进行积极宣传。活动现场,校工会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消费帮扶物资的装卸、搬运、清点、发放等工作现场井然有序,得到了教职工的充分肯定
    据悉,自2021年驻村以来我校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事业,先后为阳新县子山村争取发展资金400余万元,购买消费帮扶物资累计15万余元为乡村振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