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我校召开2022—2023年度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3-02-19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蒋严谨2月17日上午九点,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了春季教学工作会议。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由教务部召集,王胜国副院长、各学部主任、教学秘书、实验中心、后勤保卫部校园中心及教务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潘继斌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务部蒋严谨副部长汇报教学运行及课程安排、教材征订与发放、考试考务、教学保障等方面的工作。随后,教务部胡敏副部长就各学部上学期的实习收尾工作、2023届毕业生论文工作提出了要求,布置做好实习实践数据上报工作。教务部潘继斌副部长对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质量监控、教科研工作、青年教师培养、教研室活动、省校级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学部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春季教学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会议最后,王胜国副院长再次强调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安排,对本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全局部署及展望,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动摇,保证日常教学正常运行,不辜负学生、家长、社会的期望。二是要坚持质量意识不动摇,大力推进质量工程建设,促进师生成长成才。三是要坚持目标任务不动摇,锚定转设转型发展,齐心协力,落实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