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为了确保毕业生的电子注册信息准确无误,教务部将组织毕业班同学开展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时间:即日起至328日。

二、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即学信网:www.chsi.com.cn)

三、自查内容:考生号、学号、入学日期、预计毕业日期(2022.06.30)、专业(如有转专业情况显示专业信息为现所读专业,转专业学生班级、学部信息如未改变可不予理会)、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照片(红色为重点检查内容,尤其是学历照片,如有未睁眼、歪斜等情况及时联系)。

(自查的个人信息图例,以学信网的数据为准)

四、自查流程及问题处理

自查流程详见附件一;查询时若发现问题后请按以下方法处理:

1.院系信息错误忽略不计;

2.考生号、学号、入学日期、预计毕业日期、专业、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错误,将出错情况填入《2022届毕业生学籍信息自查情况表》(见附件二),并将该表在328日前以“姓名+学号”命名发至邮箱872490595@qq.com,逾期不受理。

3.若毕业照片显示空白,请在415号前将电子档照片(以身份证号码命名)和纸质照片1寸、2寸各6张,在装照片的袋子上写身份证号和姓名)交至学院校区学生服务中心416卢老师处。照片要求:①蓝底;②像素640*480;③照片文件大小在30K-50K之间;④电子档照片用U盘拷贝,纸质照片用小袋子单独保存;具体要求见附件三,如拍摄不符合附件三文件要求照片将被退回

五、注意事项

1.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事关本人毕业后升学、就业等各项工作,各位毕业生务必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工作。

2.本人在自查时确认学籍信息和毕业图像采集的照片无误后,即可退出该界面且无需填写自查情况表

3.未按本要求开展自查或有问题未本人查出的、或查出问题未在规定时间向学校提出变更申请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联系人:卢老师,电话:0714-5221033手机:18271626543


附件一:学信网学籍查询步骤.docx

附件二:2022届毕业生自查毕业信息情况表.docx

附件三:学历照片拍摄相关要求.rar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务部

 20223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