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清单
2022学年缴费说明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10

缴费说明

一、手机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见附件),电脑端查询缴费网址(http://221.233.125.126:8900/)进入“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选择登陆方式为“用户

二、老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6个“0”;

2022级专升本新生用户名为学生手机号,初始初始密码为6个“0”

2022级本、专科新生用户名为高考报名号,初始初始密码为6个“0”

请确保微信或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有足够的支付额度。

、申请办理了生源地信用贷款的学生,不要全额缴纳学费!请将学费手动调整为学费金额减去贷款金额后的数据,再行汇总缴费!!!

五、学费和住宿费发票统一采用税务电子发票,需要发票的学生可点击“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首页左上角“菜单”,然后点击“已缴费查询”,进入后选择需要开票的缴费记录,最后点击页面中的“查询”,稍等一会儿即可开出电子发票。

六、代收费(教材、体检、医保)的缴费不再发放纸质票据,统一使用电子收据。开票方式同上一条。(如手机开票过慢,建议电脑登录系统开票。)

新学年缴费说明.docx